周八营业的奕周.

一破写文的.
不常更新

[黑喵]都不如你

最近ttl!!!受不了了



写的不太好 望见谅


全文1000+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灵感来源于昨天的公演VR视角

注:超话有完整视频











大家都在舞台上,各干各的,有的在玩着手机,有的在溜达。





沈梦瑶正一个人拿着手机蹲着,穿着白黑色的短袖和白色短裤。



但她的目光却一直在袁一琦身上(我老公真好看),袁一琦也注意到了她的目光,插着兜装作若无其事的走到沈梦瑶面前。



离得不是很近,但袁一琦瞥了沈梦瑶几眼。




袁一琦见沈梦瑶没看她了,就在她面前走来走去的,时不时地瞄她几眼。



沈梦瑶也抬头看她了,袁一琦开心地转了几下。







袁一琦没注意到镜头一直在拍着,下一秒她就指着正蹲着玩手机的沈梦瑶跟她讲话,沈梦瑶也放下手机回答她。



袁一琦觉得有点明显了,就停止了跟她的对话。



实在是无聊,袁一琦盘腿坐下,低头看起了手机,沈梦瑶盯着她的侧脸好一会都没移开视线。












过了一会儿,两人跪在一起,袁一琦在左,沈梦瑶在右,挨的很近,像极了xql结婚现场。






等到要下台了,其他人都纷纷走了,沈梦瑶蹦蹦跳跳地准备走下台,忽然,她停下来回头看了好几眼,等袁一琦走了过来,两个人才一起下了台。



下了台,xql就很自然的牵着手挨在一起,队友们都已经见怪不怪了,但还是被甜到了。



两人根本没注意到其他队友的眼神,不知道她们在聊什么,两个人都笑得很开心。



但实在没想到,沈梦瑶边笑边摸着袁一琦的头,袁一琦还跟个狗勾一样往沈梦瑶脸上蹭,笑得别提多开心了。






回到336,袁一琦就钻进沈梦瑶怀里,头蹭着她的颈窝处,用很奶的语气说着,“姐姐,我好舍不得你哦。”


“反正你也就去一段时间而已,乖乖地工作,我等你回来。”沈梦瑶边给袁一琦顺毛边说。



“好嘛好嘛,一定好好工作,姐姐放心,工作完我马上就赶回来。”



“好~”









凌晨,两个人洗了澡,因为太累,便很快抱在一起睡着了。








早上八点多的时候,沈梦瑶和袁一琦还没醒呢,敲门声就响起,袁一琦先醒来,还没完全清醒,揉了揉眼睛,就去开了门。



开门一看,是许杨和阿昕,许杨一见是袁一琦开的门,有些惊讶,“你们……昨晚……?”



袁一琦看到是她们两个人,瞬间就清醒了。


“呃……那个,我只是太累了就在这睡了一晚,什么也没干。”


许杨有些不信“哦~”



“那个,你们赶紧起床,我和阿昕叫上其他人都要去练习室跳舞,就差你俩啦。”




“喔,好,你们先去练习室吧,我们很快就来。”



关上门,袁一琦赶紧叫醒沈梦瑶,告诉她要去练习室,但她有点不想起,“瑶瑶,快点起来啦,许杨说了就差我俩了。”



“嗯~我还不想起来,好困啊~”沈梦瑶哼哼唧唧地。



袁一琦没办法,只能拖住沈梦瑶的腰,一把把她抱起来,“宝贝快起来啦,我们再晚点去,就会被吐槽的。”



然后袁一琦把她抱去洗手间洗漱去了。





十分钟后,两个人才到练习室,所有人都盯着她俩。



袁一琦实在被盯得慌,便说了一句“看什么看呢,没见过别人迟到啊?”




众人听这话都觉得有点好笑。





袁一琦拉着沈梦瑶坐在了地上,玩起了手机,好像啥都不关她们事一样。




沈梦瑶问了她一句“你不看她们跳舞吗?”





“她们跳舞有啥好看的,还不如看你呢。”











End.

评论(4)

热度(42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