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八营业的奕周.

一破写文的.
不常更新

[黑喵]很想你

之前无聊乱写的  现在才发出来


勿上升正主⛔


全文2000+


不喜勿喷 感谢🙏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xox们已经被隔离两个月之久了


众人都要被憋出病来了


某天,小北想到个有意思的“孩子太想磕糖了,干脆来干件大事吧,嘿嘿嘿”。于是她叫上了阿昕、许杨和一一,开了个讨论会。




几个人听了小北要干什么,顿时都觉得她很勇。



“简直了,磕糖最牛第一人!”阿昕忍不住竖起来大拇指。



“感觉挺刺激,我还蛮想看”羊姐靠着阿昕说道。



“为了姐姐姐夫的幸福,可以!”一一坚定地说。





当然,这种事怎么能少的了我们的S队队长和X队队长呢?既然要玩有意思的,那就得这样。











一切准备就绪,晚上八点,众人都很兴奋,小北把音响藏好,再让其他人躲在衣柜里,准备好音乐。



另一边,袁一琦已经直播十几分钟了,有上万人。


此时的袁一琦还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正跟拐妈互怼着。



小北按下音响键,随后,魅惑的女声传到了袁一琦的房间:


Look out   Look out  香味在缠绕……”


“好家伙,谁这时候在放Look out,声音还挺大”

袁一琦心想


直播间的众人也听到了,问是不是袁一琦放的。


“不是我放的, 我不会直播放音乐的,太吵了。”







过了好几分钟,小北见没啥用,只好关掉音乐。


“啧,这个果然没效果,看来还得放大招。”




没错,现在轮到两位队长出场了,她们还带了几个人来。(就是来磕糖的不用怀疑)








聊了好一会,袁一琦说的口干舌燥,拿起旁边的水就喝。


In the 大  歪坡  歪坡……”


袁一琦被这突然传来的沈梦瑶的声音吓到了,瞬间呛住了。(属实是笑到了哈哈哈哈哈)


“咳咳……咳……”


直播间的众人也听到了,看到她的反应。


直播间弹幕一片“???”


“咳……呃…没事没事。”袁一琦赶紧解释。

(我靠,吓死本豹了,幸好我反应快)


“你们先等一下,我去上个厕所。”




袁一琦直接开门出去了,结果就看见几个人提着音响甩着头边唱边跳,袁一琦一阵无语。



“段艺璇!!!!大晚上的你搞什么鬼!!??”袁一琦大吼着



“放松呢,是不是很好听?”段艺璇昂首挺胸说道。




袁一琦握紧了拳头

 (听我说谢谢你  感谢有你🙏 温暖了四季)



“你听就听,你能换一首吗?”袁一琦强行让自己语气平和一点。



“怎么?不好听啊?还是说……你吃醋啦?!”段艺璇故意调戏着袁一琦。



“你……你别乱说!!”说完就砰地一声关上了门。


几个人一脸磕到了。




回到直播,袁一琦一想到那个人,脸就肉眼可见地红了,直播间纷纷问道“豹豹怎么脸红了?”


“房间有点热……哈哈哈”








小北准备开始最后至关重要的一步了,她掏出手机,打电话给了还在外面的沈梦瑶。



五分钟后,袁一琦收到了小北的微信消息“袁一琦快来336,有急事!!!”




袁一琦也没想太多,就拿起手机走出了房间,去了336,看着门前熟悉的门牌,袁一琦没犹豫,开门走了进去。



结果就是一片黑暗。


直播间都在疑惑:

“怎么这么黑啊,停电了?”

“怎么看不到琦琦了?在干嘛啊?”



袁一琦隐约看到了个人。


豹豹自信“不会是想装鬼吓我吧,嘁”



再走近点,袁一琦总觉得这人有点眼熟,突然,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人从背后推了一把,袁一琦连带着前面的人向前倒去。


袁一琦下意识地用手护着面前人的后脑勺。


袁一琦感觉唇上温热,好像碰到了什么有些软的东西。


“我靠!!不是吧。”袁一琦心里暗骂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袁一琦竟然有点不想起来,两人呼吸交织在一起。



等看清脸的时候,袁一琦呆住了,她没想到,她压倒的竟然是前女友!!!


“这什么狗血偶像剧情啊!!!”袁一琦内心咆哮。


怪不得刚才都不想起来“见鬼了,好尴尬。”


袁一琦赶紧松开,顺便把沈梦瑶拉了起来。



“那个……不好意思啊,我是被叫来,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。”袁一琦紧张地低着头。


“没事,我也是刚被叫回来的。”沈梦瑶摇摇头。




两个人沉默了好一会,沈梦瑶先开口,“你要是没事的话,就回去吧。”


随后径直地从她身边走过。


忽然,袁一琦拉住了她的手,低声下气地说“沈梦瑶,我们复合,行吗?”



“算了吧,太累了。”沈梦瑶很快拒绝了。



袁一琦拉过沈梦瑶,紧紧抱住了她“求你了,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,我过得很不好。”



“我好想你,好想,你能回来吗?”袁一琦把脑袋埋进沈梦瑶颈窝处。



平日里高傲的豹子已经没了底气,只想求软。



沈梦瑶终究还是不忍心,抱住了她的腰。



躲在门外的几个人偷偷拿着手机在那拍,都美美磕到了。



沈梦瑶感觉到袁一琦在抽泣,她轻声安慰着“好了好了,乖,我也很想你。”



“真的吗?”可怜的奶豹又问道。




“真的,很想你。”沈梦瑶耐心回答她。





那就不要再分开了.”这是请求,也是承诺,她们不再是曾经青涩的她们了,而是更成熟的两个成年人了。





End.











小彩蛋:



336的房门被关上,小北和其他几个人凑在门上,隐约听到些类似衣服摩擦的声音,再仔细一听,还有喘气的声音。



“我好想直接推门进去看啊。”许杨小声说。

(你的羊王,无限猖狂)


“走啦走啦,别打扰她们了。”阿昕拉着许杨就走了。


小北觉得继续待在这也不太合适,就跟其他人收工回去了。




床头的一盏灯亮着,房间昏亮,墙上的两个倒影缠绵着,整个房间的气温好像都升高了。




沈梦瑶肆意撩拨着眼前的人,而袁一琦毫不留情地享受着,她彻底沉溺于其中.(拐永1!!!!)











PS:

 下方有彩蛋 写的不太好 见谅(哈哈哈哈哈哈)


评论(28)

热度(388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