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八营业的奕周.

一破写文的.
不常更新

[黑喵]水星记

勿上升🈲


OOC警告


歌手拐X富家千金瑶


文笔不好     轻点喷哈



注:本文为袁一琦自述视角!!!!!


全文1000+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强烈建议:配乐《水星记》观看(真的有感觉)






我走不出来了,也接受不了新的人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题记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怀念从前的那个人,只想回到最初的场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遇见你以后,我着迷于你的眼睛,是那样的好看,好像有一片银河在里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认真听我唱歌的样子,我始终都忘不了,你总是喜欢拉着我让我弹水星记给你听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,你不是喜欢这首歌,你只是喜欢听我唱这首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次靠近你,我听到你在听我唱的水星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也记得你总是说,很喜欢我的声音,很清澈,又有些深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也会因为你的夸赞开心很久,而我,也只为你弹唱水星记,直到现在,我也没再为任何一个人唱过这首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还很喜欢待在我的怀里听我唱歌、玩手机和看书,你说我的怀里特别温暖,有家的感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我们两个在一起,不就是家吗?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到底过得有多快呢?记忆有些模糊了。

好像只有我还在怀念过去,而你已经开始新的生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有多希望你回来啊,希望你回到我的怀里,希望你拉着我唱歌给你听,希望再次看到你那双似银河般的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似乎已经分不清季节更替了,还停留在那年冬天,雪花纷飞,城市一片银白,美丽而又凄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一次次的挽留都无疾而终,一次次的牵着你的手不想放开,我知道,我的挽留都是徒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演唱会邀请不来你,那首水星记我也始终没有唱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对生活也没了希望,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写了又写的一张张歌词,最后都扔进了垃圾桶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墙上的一张张照片,我开始把回忆拼凑了起来,曾经的点点滴滴都历历在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房间待到凌晨,根本睡不着,我打开微博,发了动态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袁一琦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直到第二天中午,这条动态比平时的微博点赞量高了几倍,随意翻了下评论,也没什么好说的,还是继续创作吧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水星离太阳很近,但它却无法脱离轨道,去接近太阳,就像我和你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再也看不见银河了,也再也无法走进你的心,再也无法靠近你了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曾经拥有过你,我觉得这像是一场梦,沉溺过后,一切都清醒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是一个世界的人,却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沈梦瑶,如果结果就是这样,那我也无能为力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希望你能看看热搜,因为很快,我就会带着新歌现身了。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那首《等着和你相遇》是为你专属定制的离别礼物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我还能有机会,我会不顾一切奔向你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End.









就是说 有点烂   有彩蛋 想看就看 纯属扯淡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